今天的白血球掉到250了...
不知為何...我好期待他歸0.....

也許...
這是在期待毀滅後的重生吧....

話說...今天醫生來
跟我說之後就沒有甚麼特別的療程了....
之後白血球會掉很低~
可能之後會感染發燒....

我就跟醫生說~~不要啦~~不要發燒感染最好
醫生感尬的笑了一下~
要我多注意小心~有狀況在跟他們說...
然後說我的血球要長回來沒那麼快
第一次療程緩解之後,不能打血球生長激素
因為怕不正常血球也被催出來
所以只能慢慢等.....

慢著...慢慢等....在醫院等???

也是~~現在的我的抵抗力跟紙紮的人沒兩樣
跑出去更危險....
不如在醫院安分窩著.....

也罷...就當在這邊度假就好...

不過...還要度好幾個禮拜.....

#求消磨時光的方法

 

arrow
arrow

    蔡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