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學了以後可以去當“殺手”?
女人學了以後可以防止“被暗殺”?

1“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男人在女人意想不到的情況下撥個電話溫柔地說
2“給我一點時間,我會盡快和她分手。放心,我會給你名分”有婦之夫對情婦言之鑿鑿地說
3“即使你不愛我,我會一生保護你”男人深情地說
4“你是我最初也是最後愛的人”男孩向初戀情人天真浪漫地說
5“你是我最後的一個女人”情場浪子或花花公子體貼柔情地說
6“只要你一直在我身邊,其他東西不再重要”男人擁著有夫之婦的女朋友癡癡地說
7“我會跟你結婚的”愛情騙子運用口甜舌滑伎倆向無知少女說
8“不管將來發生什麼事,你變成什麼樣子,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癡情男子花前月下向女朋友說著偉大誓言
9“和你一起總會令我忘記時間存在”明明已經整天結伴,男人送女人至家門外依舊一臉依依不舍道別說
10“現在能夠見面多好呢”一天甜蜜約會結束,淩晨時分,男的還捧著電話筒向遠方的她充滿渴望地說
11“不要緊,你只是遲了一會兒吧”她縱然遲到了大半個鐘頭,他仍舊體貼地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