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上個月底,這個月初~~
莫名其妙面試進了一間公司~~
做了一個禮拜~~那個公司竟然以因為"我有自己的想法,以後會不好管理!!"的理由~
其實是老闆沒氣度,容不下別人跟他有不同的意見~~
而請我離開...

說坦白的~
遇到這樣的事情~真的讓我頓時頗感挫折與悶...

也難怪~
日主辛金的我,本月壬月,走的是傷官運!!
一到農曆壬月月初...就出事~~

又一個印證的的實例...
我有一位女性朋友....
跟我一樣是日主辛金....
她的公司因為這次金融風暴影響...
公司營運不佳勢必要裁員...
倒楣的走傷官的她...
升官沒有她的份~~裁員第一個就想到她...

不過我真的覺得
當老天關了你一扇門
絕對會在另外為你打開一扇窗

這個月來的面試
老實說~~
很明顯的感受到景氣的影響
過去把履歷打開
沒幾天就好幾家公司打來要我去面試
一面試就是10家在讓我挑

不過大環境景氣不佳
這次的金融風暴連帶的影響了整個房地產業
設計公司緊縮人力
這次投履歷一直不太順利

中間一段時間曾經還想說放棄
等一陣子在應徵面試好了
正當我意興闌珊時
一通電話打來

"成舍"


聽了我都傻了~~
國內頗具知名度的設計公司找我面試~~

我當下真的不敢置信
但它真的發生了...

為了今天面試....我推掉了一間公司的面試,三間公司的錄取,一間公司的複試(等同於錄取)
因為我心裡相信~
我一定會被成舍錄取!!

在這我又在一次見證了東震的開運產品的效力

為了增加今天面試的成功率~
前一晚~我用了天魁茶來調氣養生,補我先天所缺的官屬性!!
今天面試前,我用了高單位的調氣食品!
外加增強貴人運的505香水包  還有官運的205香水包~~

今天的面試我一開始通過兩位主管的面試
再通過boss的最後面試
當下就錄取我,進了這間公司!!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興奮!!

我真的很感謝老天之前給我的考驗
感謝觀世音佛祖的保佑與護持
也感謝家裡的神明-玄天上帝的庇佑...
也感謝星海羅盤葉教授的思想導引...
也感謝我爸媽的支持....
也感謝我哥在我心情低潮時給我的鼓勵
也感謝我的好同學Alex...今天抽空載我去面試...以及前些日子我低潮時給我的支持與鼓勵
也感謝東震的開運產品讓我如願以償
也感謝今年的太歲流年給我的考驗與考題

要感謝的人事物真的很多
我在接下來的日子
我很明白會有很多工作上的挑戰

但我一定會盡力去克服困難

葉教授曾在演講時說
"要高興要難過可以,但一天就好,不要太久"

得是福氣,失是順應...
莫因一時之得而驕傲自大
莫因一時之失而頹喪氣餒

凡所有相皆屬虛妄
得失實為一體
實取中庸為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蔡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