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前)

還有一件很準確的事,就是菩薩說我半年來沒有一晚睡好
真的...半年來我真的沒有一晚睡好
往往半夜突然醒來,要不然就是突然覺得全身發冷
或者是全身盜汗把身上的內衣都濕透後熱醒

當我姊和我媽從台南回來,我穿上那間菩薩處理過的毛衣
當天晚上我一覺到天亮.....是我半年來難得一晚睡好

之後在那一周的周六
在我老婆跟我姊的陪伴下,我們在下了台南白河一趟
那天晚上是王爺辦事,那天祭陰煞

王爺辦事時,看了我的狀況
大致跟我說祭陰煞的目的主要是要讓腦袋清楚
未來在去醫院或是去檢查,才比較不會有誤差
並給我一些吃東西上面的建議
開了護身符,符令,養生食譜,要我吃韭菜
之後開始到宮門前,王爺幫我作法祭陰煞

祭煞法事做完,大概晚上8點半
那個時候身體狀況雖然依舊不好
但是覺得身上三不五時感覺的那個寒冷的感覺漸漸消退
那個心中煩燥的感覺也漸漸平息
身上緊緊貼著王爺給的護身符,心也漸漸定了下來

這樣就結束了嗎? 還有更勁爆神奇的....

祭煞完隔天遇到紅豆
紅豆問我知不知道昨天觀音廟那邊發生撞車事件
我聽了都傻了....
我們8點半多離開,那邊沒有發生什麼事啊!!

紅豆說之前祭陰煞的位置都在廟前靠右邊的那塊空地
我們昨天祭陰上的位置是在廟的正前方
因為昨天再開壇問事前,媽祖娘娘突然降下來指示
說今天晚上祭陰煞的位置改在廟正前方
當所有師兄姊都黑人問號的遵照媽祖娘娘的指示
因為媽祖娘娘平常很少這樣突然降下來指示事情
所以當晚沒有人在往常祭陰煞辦事的地方駐留

當晚我們8點40多分離開白河觀音廟
不到一個小時,9點多的時候...
一台車不明原因直接衝撞之前祭陰煞的那個空地
還造成了一個小孩被撞到骨折受傷
但是觀音廟其他信眾跟所有師兄師姐完全沒事....
因為先前媽祖娘娘指示換位置辦事
保護了現場所有的人員平安.....

(待續...)

90356750_3076019969076408_7285574481861410816_o.jpg

arrow
arrow

    蔡小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